01

「穿著學生服跪在講台邊,含著男人的東西又舔又吸的,是什麼感覺?」

「唔……」

「啊啊,對不起。滿嘴黏糊糊的很難回話吧?」修長手指輕輕地爬梳過柔軟額髮,因為剛才抱著他的頭使勁動腰往嘴裡衝撞的緣故,而變得有些亂糟糟的。「好可愛吶,潮田老師。」

 

「業…君……」鬆開嘴唇,讓男根從唇齒間滑出,沾滿唾液的肉莖前端以自精孔泌出的濃稠體液,和探出的舌尖之間藕斷絲連般地牽起好幾道黏膩的水絲。

「不要太、欺負我啊……」從上顎舌根到喉嚨全都被男人用龜頭來回磨蹭好幾遍,弄得現在自己滿嘴都是精液的味道,每說一個字都會被那股腥羶嗆出淚來。

「讓男朋友、穿著自己高中時代的制服,在教育實習的教室被強上什麼的……」

「明明自己也興奮起來了,還想端著老師的樣子說教,真是淫蕩的孩子。」

霸占講桌的男人伸出修長右足,頂住戀人脹起的股間來回磨蹭,以跪坐在地的姿勢伏在赤羽業膝上的潮田渚,被愛撫得整個人渾身一震,一邊啜泣著一邊顫抖得更厲害了。

「好像不只是站起來的程度呢,都能聽見咕嘰咕嘰的水聲了,光是舔我下面就能讓你射出來嗎,色情教師?」他拉起戀人的髮絲纏住性器往臉頰戳來戳去,把沾到的東西全壞心眼地塗抹到對方臉上。

透明黏液和眼淚濕答答地混在一起,讓潮田渚整個人看起來更可憐了。

 

男人從喉嚨深處發出興奮的低喘。「想要我上你嗎,老師?」啊啊,好可愛……

「嗚……」在瞪著我呢,泛著淚發著抖卻依舊憤憤不甘的反抗眼神,真是太可愛了……

「怎麼了?不把我的精液吞下去,好好用那張嘴說出來的話,我什麼都不會做的喔?」足尖蹭過囊袋會陰緩緩滑到後面。

「小渚的裡面已經又癢又腫了對吧?很想被男人粗粗硬硬的東西整根插進去,狠狠衝刺然後往裡面射得熱熱滿滿的對吧?」

他微微一笑。「畢竟,是我把你的身體調教成這麼好色的。」

 

「你、好過份…我又不是業君的玩具……」內褲裡的濕濡穿透過棉布料再滲到褲檔,前一秒還在那裏頻頻頂弄搧風點火的腳卻毫不留情地移開了,而潮田渚真的是不管怎樣都放不下顏面去抓住那人的褲管,求他多欺負自己一點。

「不是玩具,是喜歡的人。而且說實話,看到小渚那麼可愛的樣子,我快忍不住了。」赤羽業一邊氣息不穩地這麼出聲糾正,一邊握住對話間再次挺立的分身,當著伴侶的面開始上下搓揉自我撫慰起來。

「啊、哈啊……想要進入渚的身體,從裏到外全都疼愛一遍,想把你做到腦袋融化得亂七八糟,叫到連哭都哭不出來的程度。」偏頭邪笑同時興奮喘息著打手槍的那副模樣,簡直壞透了。

「快做些什麼讓我平靜下來啊,親愛的。不然我可要侵犯你了──在老師的後穴被灌到滿出來前,都不會停下來喔?」

 

02

再深入一個指節,讓整根手指都被那柔軟炙熱的穴壁緊密包裹。

「哇啊、夾得好緊…!我的手指都要融化了

「嗚、嗚嗯嗯……!」

被潤滑劑充分滋潤過而變得濕漉滑膩的窄小甬道,隨著主人的呻吟一顫一顫地纏緊,彷彿在對男人撒嬌求歡一樣。

「吶、感覺到了嗎?在入口附近淺淺摩擦,大概一個指節就碰到的地方。」帶著戀人同樣陷入體內、相較之下纖細許多也羞怯許多的手指,準確地找到興奮點,然後一起輕柔地往上頂去。

「咿…!嗯嗯、哈啊啊…!」在赤羽業懷裡條件反射地縮起身體,卻馬上被對方用膝蓋摩梭著大腿頂開,變成光裸著下身跨在男人身上、雙腿大張,不知羞恥又十足撩人的姿勢。

「你看,只是稍微刺激一下,就舒服得好像馬上就要去了對吧?」微微撐開穴口,裏側被冰冷空氣舔拭般的觸感,讓潮田渚又是一陣呻吟。

懸掛在對方腿上的雙足細細痙攣,腳趾無助地蜷起。吸啜的水聲和發情的氣味淫靡黏膩,想被粗暴疼愛的慾望無論如何都停不下來。

 

「嗯?你怎麼還沒哭?」壞心眼的調戲和濕熱喘息一起拂向頸側,半個耳朵都被含進嘴裡輕柔舔吮。

「不管是老師舒服得哭出來還是爽到失神的表情,我都非常喜歡,反正只有我一個人看,別忍住嘛──啊,還是潮田老師想要幻想一下?就當現在全班都在台下看我們做愛也可以

不論是在體內反覆搔刮或玩弄性器的手指,好像哪邊都沒有放過戀人的意思。潮田渚在目睹自己被對方愛撫到從精孔頻頻泌出白液時,難掩羞怯地摀住了嘴唇,然後感覺到了就在他身下,還有某個堅挺、滾燙,挾著強烈雄性壓迫感的存在,正抵著自己的臀縫來回廝磨。

「嗯……等、等等,業…!」啊啊、前端碰到了、要進來了…!「就跟你說、不要太欺負人了……!」為什麼又要拔出去啊,笨蛋!

 

「這樣吊人胃口很好玩嗎?」他不甘地把手伸到背後揪住那人的頭髮,使勁將赤羽業的腦袋按到自己肩上。「下面那麼硬、還脹得這麼大…明明自己也很想進去!」

哇啊、是他的頭髮、搔到脖子和臉頰了,有點癢癢的……連頭髮都能讓我那麼舒服,自己一定有哪裡變得不正常了……

「哼嗯…快點插進來啊,甜心。」他悄聲低語,用舌尖舔過倆人貼在一起的嘴唇。「隨你喜歡地來抱我吧,把我弄壞也可以喔……」

想要他、好想要他……想被這個人抱、想被他上,想要業把他的精子、不留一滴、全都射進來,射進我裏面……!

 

「呵……

那句情話引起的效果相當猛烈。

「哈、啊啊嗯、好棒……咦?等、哇啊啊啊──」才正想慢慢調勻乎吸來接納推開腸壁溫柔入侵的肉莖,下一秒、已經完全勃起的陰莖彷彿抓準了朝田渚放鬆身體的時機似地,以近乎粗暴的力度狠狠撞了進來。

「不、不行!等一下、業……!」他驚慌地扭動下身,卻立刻被男人抱離桌面,雙腿大開懸在空中的姿勢有點恐怖,但更讓渚無措的是因為重量而更加深入自己體內,屬於那個人的、已經完全沒入甬道的碩大性器。

「吚…!不、不要碰那裡,會一下子就高潮的……討厭、不要啊啊…!」如燒紅鐵棍般炙熱、蠻橫衝撞的雄性之物開始由淺至深、由慢至快地征服他的身體,所有敏感點一個個被尋獲被頂弄被碾壓的快感,如電擊般從脊椎唰地一聲竄向全身。

「『討厭』?別說那麼可愛的話啊,老師──說『弄壞也沒關係』的人,不就是你嗎?」氣息不穩的喘息輕聲調笑著,「乖喔,我會好好疼愛你的──讓渚的身體從內到外,全都染上我的味道……!」

倆人交媾相連的部位水聲隨著撞擊激烈作響,溫熱液體自肉柱與穴口縫隙間被擠壓而出,飛濺到他們的褲檔和臀部,印上點點歡愛水痕。

 

暴起的青筋摩蹭著脆弱的穴口,彷彿體內每處都在被佔有著的錯覺,再加上腸道被用力攻進的多重刺激,讓朝田渚舒服得意識渙散快要拋棄理智尖叫出聲。

然而就在第一個聲音來得及衝出喉嚨前,他就被赤羽業帶著整個人往前一撲,轉眼間就在依舊被身後的男人操幹著的狀態下,用力趴伏到那張離講台最近的學生桌上。

「什、什麼?快住手!」朝田渚這回滿臉通紅可不是因為害羞,或被冷落一段時間的性器再次被握進掌心細緻搓揉的緣故。「我、我不要……在學生每天寫字讀書吃飯的桌子上,被男人壓著從後面上,這也太羞恥了吧!」

「就是這種羞恥的感覺才好啊,親愛的老師。」赤羽業撫摸著朝田渚小小的後腦杓,用幾乎整個人覆在對方身上的姿勢繼續聳動著腰,企圖往戀人更溫暖更隱密的最深處侵犯進去。「讓我們來試試看,您能不能光憑後面就高潮吧,潮田老師?」

「嗚、嗯哈啊…!哇、討厭……怎麼?在裏面、又變大了啊啊啊─……!」

 

03

好羞恥、太羞恥了……像這樣、衣服都還勉強掛在身上,只光裸著下半身任人侵犯什麼的。

衣衫不整地伏在學生桌上,被仍壓在身上的男人疼愛得幾乎要雙腿發軟。舌尖從喘息不已的唇邊色情地探了出來,方才口交時被射進去的精液,正混合著唾液溼答答地流淌而下。

啊…嗚──不要了…!再被這麼衝撞幾下,感覺好像就快去了……!

「嗯嗯…業,我不行了……」軟膩中還帶點鼻音,眼角泛淚的潮田渚用幼貓嗚咽般低泣的開始求饒。「身體好熱、好奇怪……快瘋掉了……!」

「哈!哪裡不行了?明明很行吧!」大汗淋漓的俊秀面龐上,已不見平日游刃有餘的笑容,有的只是猛獸鎖定獵物般,近乎狠戾的興奮神情。

小穴吮吸得那麼激烈那麼緊,一邊哭還一邊煽情扭腰的樣子──難道不正是已經興奮到渾然忘我,渴望被侵犯到神魂顛倒的最佳證明嗎?

 

「你的裡面很棒喔,渚。」赤羽業一邊壞心眼地開口讚美,一邊撐著戀人的膝窩把他一隻腿摺疊著放到寫字桌上去。「又熱又緊又黏又滑──啊啊、真是,這麼好色的身體,沒了你男人天天提槍伺候著可怎麼辦?」

趴伏半跪著的姿勢方便他進入得更深,鼓脹的肉囊隨著激烈抽插『啪噠啪噠』地拍打著臀部。整間空蕩蕩的黑暗教室,只能聽見兩人獸一般瘋狂交歡的浪蕩聲響。

陰莖前端隨著動作摩擦桌面的輕柔搔癢(一想到自己現在跪著被上的地方是學生的桌子,潮田渚就感到一陣羞恥與背德感),和後穴被用力挺入猛烈抽送的快感,成了強烈到讓人難耐的對比──忽然地,很想看著對方的臉做。

 

「呼、嗚……想要、接吻……」越過肩頭怯生生遞過來的視線還有些濕潤,舔過下唇的動作是無意識?還是天生就擅於勾引雄性呢?「嘴巴…有點寂寞……」

真可愛。赤羽業輕笑著柔聲應許,就著男根仍深埋在潮田渚體內的姿勢,把懷裡人翻了半圈。

將戀人的舌葉刁進嘴裡含吮,和著熱氣彼此交纏、舔拭。修長的手指一路從乳首臍眼撩撥至腰際,接著手掌從下托起情人的腰際,仍硬挺到發紅的肉莖『噗滋』一聲沉入潮田的幽穴,二話不說又開始猛力操幹起來。

「哈、啊、啊啊……!唔……!」每次衝撞都會抓著腰被挺入得更深,每次深入都會被攻入敏感點輾磨似地大力頂弄,從身體深處爆發的兇猛快感席捲著殘存的理智,很快地、除了呻吟和赤羽業的名字外,潮田渚就什麼也喊不出來了。

對,就該這樣。摩娑著情人發燙的臉頰,赤羽業沒意識到自己此刻的想法,正是所謂男人的獨佔欲。像這樣被我幹到爽得眼神渙散,裏面還緊緊纏住我的表情,真是太誘人了。

「渚,自己抱著大腿……就是這樣,乖。」被勸誘著抬高臀部也連帶改變了插入的角度,受到刺激的穴口發出濕濡水聲撒嬌似地緊緊收縮,讓赤羽業的小兄弟舒服得就像被無數小手小嘴給親吻愛撫似的。

被汗水浸溼的襯衫半透明地貼在皮膚上,滴滿經前液和潤滑液的西裝褲被粗魯地脫至膝窩,再搭上那副介於泫然欲泣和亢奮迷離的之間的神色……此時此景和自己所作所為,看起來簡直就像在強暴學生時代的渚一樣。

──只是稍稍想像,就興奮得快發瘋了。

 

04

「學生們正看著你呢,老師。」蜜酒般的音色濕濡又熱情地灌進耳朵,融化似地不肯放過任何一個角落。「被男人摸個兩把就濕得一蹋糊塗,像隻發情的小動物一樣,自己掰開小穴求別人上你的樣子。」

撒謊、撒謊!我才沒有那樣……!呻吟不斷的嘴唇吐不出像樣的抱怨,潮田渚把頭側向一邊拼命調勻著呼吸,意識模糊間感覺到赤羽業一邊舔舐自己半闔帶淚的眼瞼,一邊把外褲用力扯落並再次拉開他的雙腿。

毫不留情地壓上戀人為了他完全敞開的身體,脹大的性器連著穴口周圍的那圈軟肉一起深深地頂了進去。赤羽業把自己放縱在那片緊熱滑嫩的溫柔鄉裡,嘴上還要喋喋不休地說著下流的情話。

「就算沒看見也聞得到啊,那股從你體內散發出來的淫蕩味兒。」粗長肉莖彷彿打樁似地深陷入他的身體,一下又一下,撞得潮田那張幾欲反駁的嘴只能嗚嗚呀呀地發出甜膩綿綿的鼻音和哭腔。

「要好好記住這感覺喔,親愛的──被我做得快全身痙攣,一邊被內射一邊爽到高潮的感覺。」

 

語畢,他調笑著確認好角度,腰胯倏地發力,開始最後一輪衝刺。

「啊──!嗯、哈嗯、啊……!」破城槌一樣又重又猛的攻勢,被壓在男人身下的肉體被嚇得驚跳一下,開始劇烈掙扎起來。

但無奈那具身子怎麼扭動、發出如何動聽的哭腔或哀求,那個將自己整個環在懷裡的男人都彷彿鐵了心一樣,上緊發條的男根節奏強烈地衝撞著,打樁似地狠狠搗入他的身體,汁水四液、盡性翻弄。

堅挺之物擠開黏滑狹窄的甬道,一次又一次深入然後撐開了它。分泌著液體的菇頭然後是形狀清晰的肉莖,時不時蹭過穴瓣的青筋讓他整個人敏感地顫抖起來,連腳趾都蜷緊了。

高漲的灼熱從被侵犯的部位開始燒遍全身,他瑟縮在對方懷裡忘情地發出哭喊,被徹底征服的蜜穴像是不在意再也變不回原狀一樣,貪婪又乖順地將雄性的慾望吞嚥至更深處。

 

「要、要壞掉了…嗚──!」意亂情迷下的低語連著紊亂的呼吸,被納入口中而收了聲。赤羽業持續地親吻著對方,舔過舌根、直抵軟顎,同時下身也猛力地進犯著戀人的身體。

啊啊,我連你的嘴也一起侵犯了呢──他意識模糊地這麼想著,接著緊緊箍住懷裡那具身體,最後一次用力地、狠狠地,把自己深深埋了進去。

「……──!」潮田渚在男人的臂彎中繃緊了身體,在交纏的唇舌間發出了滲著愉悅的細小悲鳴,然後與戀人一同迎來了高潮。

第一發、第二發……被澆灌的內壁敏感地縮緊,他感覺到男人的雄性之物在自己體內勃發的力度,那樣鮮活、那樣熱烈,他情不自禁地咬住下唇,溫順地承接著它。

第三發、第四發……濕濡熱脹的感覺在下腹慢慢擴散,肉棒彈跳的力度慢慢變小了。精液被持續地射出,赤羽業的低喘在高潮的餘韻中幾乎聽不甚明,潮田渚閉上被淚水浸濕的眼睛,恍惚間感覺到有誰正愛憐地撫摸自己的頭髮。

第五發、第六發……閉氣到了極限,他張大嘴巴淚眼婆娑地劇烈地喘息著。要結束了吧,身體也自男人的禁錮中得到解放。潮田大汗淋漓地軟倒在學生的書桌上,只剩雙臂還無力地搭在男人肩頸上,休息了好一會兒後,才終於有力氣低頭檢視自己被玩弄得一片泥濘的身體。

 

襯衫當然是每一顆扣子都被扯壞了,起伏不止的腹部和大腿根部,被他自己射出的體液濺得到處都是,濕黏濕黏地還在慢慢流淌。

因為制服原主人的惡趣味,即使在做愛期間也沒全部脫下、而是勉強掛在身上的上衣、西褲、內衣物和鞋襪,無一例外全都被蹂躪得一團糟,此刻還微微散發著徹底浸染了汗水、精液和體熱的味道。

唔、以教師來說,真是行為不檢到極點的淫蕩醜態……潮田渚掩住半邊眼睛開始了無聲的自我厭惡,而那個此刻仍緊貼著他的霸道男人,當然不會給他半點陷入低潮的時間。

慾望抒發得一乾二淨而心神愉悅的青年,先是滿足地嘆了口氣,又讓疲軟的男根在戀人體內溫存一會兒後,才心滿饜足地慢慢撤了出來。

肉膜與楔子發出曖昧的水聲依依不捨似地輕輕分開,待到溫熱的肉棒牽著水絲完全抽離後,緊接著是一汩又一汩濕滑微黏的什麼自體內泌出,緩緩淹沒白皙隱密的臀縫……那一連串的感覺實在太過微妙,潮田渚甫經高潮還相當敏感的身體細細顫抖著,好不容易才忍住了聲音。

 

「……真的、一滴也不剩地,射給我了啊……」一時也搞不清自己是羞恥或抱怨,潮田渚懶洋洋地維持著橫躺在學生桌上的姿勢,任赤羽業用沾水的紙巾為自己擦拭身體。「我說,衛生紙擦完了就趕快包起來準備拿回去丟掉,不要像這樣黏在別人身上!惡趣味!」

「那就把這幅色情的樣子收起來,乖乖坐好啊。不然侵犯你喔?」男人一邊調笑一邊將人自桌上扶起,然後動作輕柔地探至戀人身下。「真的很可愛啊,我的渚……要是能讓精子在你體內留久一點就好了。」

「怎麼?事到如今才來抱怨我是男人嗎?」

「不可能抱怨吧?不如說,如果你不是男生的話,對我來說很糟糕啊。」帶著與忝不知恥只有一線之隔的表情,微笑著吐出堪稱鬼畜的情話。「那樣的話,小渚一定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晚都被我欺負到嬌喘連連、渾身發軟,內褲和小穴裡裡濃稠稠黏答答,雙腿合都合不攏的狀態──唉呀,這麼說來,現在也差不多是這樣啊?」

「……夠了,不許說了。」嗚哇、要是還有力氣的話真想打他,這個一到床上就滿口黃腔的慣犯!「都這麼大個人了,我真想知道你的羞恥心都長去了哪裡。」

「這不都餵給你了嗎?甜心。」男人嘻皮笑臉地再次湊近,呵著氣往敏感泛紅的耳尖甜蜜地咬了一下。「多謝指導啦,潮田老師。」

 

 

*****

「──吶,老師。話說回來,我還有個校園傳說想要挑戰看看啊。」

「回到家了就別這麼叫我……什麼事?」

「你們學校的校長室,放學後會上、鎖、嗎~~

「…………你就放過她老人家吧,業。」

 

arrow
arrow

    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