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ate Grand Order  ___  槍弓

※ Caster (庫夫林) x 影弓 (Emiya) ,五次槍弓是另一對,兄弟設定

 

直到那件皮褲被甩至地上後,Caster才發現自己今晚釣到的貨色可真是了不得。

覆在筆直修長雙腿上的肌肉線條很美,起伏有致卻不過分張揚,結實飽滿得恰到好處,每一寸都完美得像被鍛鍊至極致的鋼。

對方顯然被他呼吸一滯的反應逗樂了。「喜歡你看到的嗎,帥哥?」舌尖色慾地舔過下唇,嘖嘖、連表情和聲音都是那樣地誘人犯罪。

他心不在焉地應了幾聲,雙手直接覆上青年的大腿根部,貼著同樣火熱濕膩的皮膚向下游移。

 

「丁字褲留著,不許脫下。」手指隔著半卡在緊實臀部上的布料點上伏在淺色體毛間的性器,滿意地發現那裏已經有點濕了。「老子要就這樣上你。」

金屬色的眸子閃過一絲冷意,「我不喜歡被人命令,先生。」蜜色大腿獻媚似地纏上男人的腰,仍未解開的皮質綁帶蹭得叫人心頭發癢,語氣卻傲慢得像個被寵壞的小國王。「現在應該是你像條發情的狗一樣,拼命動腰來取悅我才對吧,庫夫林?」

「啊啊、如你所願,我的陛下。」長髮的男人側了側頭沒有發怒,仍是微笑著將那個輕吐禁語的小傢伙按倒在床上。「會把你服侍到舒服得哭出來求我的,寶貝。」

而魔法師只需不到一刻鐘就實現了他一半的預言。

 

 

以不曾和男性睡過的初學者──至少這迷人的小可愛是如此自稱的──來說,Emiya在性事上的表現簡直堪稱天賦異常。

青年胸前造型色情的乳環因為被汗水浸染而濕得發亮,只需輕輕扯動就能掀起陣陣撩人的哭腔。柔軟的雪銀色髮絲有幾縷垂在額前,隨著激烈動作輕輕落下,半掩住那對金屬色眸光。

大腿被捉住接著一把扛到肩上,但這並不妨礙他一邊呻吟一邊扭腰深含入象徵男人慾望的柱體。火熱如熔爐同時柔嫩似蜜糖的甬道,每次收縮都甜美得叫人憶起人生初次迎來高潮的瘋狂。

 

毫無佯裝紳士玩調情或撫慰對方的餘裕,彷彿回歸血液裡的原始獸性般,庫夫林發狠似地用力操幹著他,怒張的慾望每次都準確頂入最磨人的那點,逼得Emiya的浪語也一聲比一聲蕩漾。

「喂喂,你這小鬼真的是第一次?」情場老手用力箍住這具顫動不已的鮮活肉體,粗暴喘息對著被提在半空的挺俏臀部不停衝撞。「發情的樣子這麼浪,真虧這屁股能乾淨溜溜地活到今天。」

「就說了…哈嗯、真的是…第一次……」一邊嗯嗯啊啊還能一邊回嘴,這小野貓的毅力可真是要不得。「而且、我今年已經24歲了…!蠢貨!」

老子智商像狗一樣才相信你24歲。庫夫林露出半嘲諷的笑容腰胯繼續發力,讓脹到發疼的肉棒用勁撐開青年緊密的幽口,在腸壁擠壓愈發急切的甬道深處肆意宣洩兩人的慾望。

 

 

褐膚美人被操得渾身一震一顫,襯上連乳環都被頂起的硬挺乳珠,隨著呻吟探出豔紅舌尖和濕漉得風情萬種的眉眼,那徹底淪陷肉慾的迷離姿態十足鼓舞了男性在床上的虛榮心,Caster立刻決定要再多使些招數來回敬他。

「啊、啊嗯……什…麼?」泡在情慾裡的腦袋遲了好幾秒,才發現下體位置傳來的麻癢感和電池玩具運作聲,並非自己的錯覺。「你、你這傢伙…!把那玩意兒給我拿開!」Emiya掙扎著抬頭一看,立刻羞憤地怒聲咒罵。

仍插在青年體內的男人衝他笑了笑,修長手指繼續靈活動作,將細長電線和震個不停的跳蛋一圈圈纏在對方挺立的性器上。

「沒自己玩過嗎,Cherry Boy?」把獵物意欲抵抗的雙手扣著掌心牢牢按住,橢圓形的小東西沿著抖個不停的肉色頂端輕柔打轉,隱密小孔立刻聽話地咕嘟咕嘟冒出一汩汩晶透滑膩的黏液。

 

「呼嗚、嗚……!」青年被刺激得微微縮起身體,連帶含緊雄性之物的甬道一陣觸電似地猛烈震顫。

「看,這就是老子待會射得你滿屁股前,會先用來餵飽下面那張小嘴的東西。」Caster一把搔刮起那些滲出的半透明黏液,展示性地湊近對方眼前。在指尖牽出幾道黏稠水絲後,直接壞心眼地把那些體液全蹭上青年形狀優美的淺色下唇。「給你護個唇,還是你想嘗嘗自己的味道怎麼樣──呃、」

被制伏的獵物僅費數秒便漂亮地反撲回來,只見褐膚青年露出和眸光笑意不甚相符的淫蕩表情,一口含住入侵者覆著細繭的拇指。柔軟溫熱的口腔舌葉乖順地包裹住整根指節,像是在為Caster的手指口交一樣,啾嚕啾嚕地吸吮出濕濡的聲音。

還真他媽的是撿了塊寶啊。不過在如此讚嘆的同時,庫夫林也越來越懷疑對方從沒被男性佔有過的真實性。

 

 

「你從哪裡學來這些的,小東西。」他喃喃自語著,懷著說不清是獎勵報復或忌妒的心情,腰身猛力一挺『噗滋』一聲整根埋入Emiya的後穴裡,然後二話不說地開幹起來。

挾帶狂氣彷彿暴風雨一般的攻勢,讓青年含著男人的手指發出低悶嗚咽。粗長肉棒毫不留情地搗入滑膩腔壁,粗暴地猛力撞擊隱匿其中的每一處興奮穴,Caster甚至把跳蛋塞入青年的性器下方,一邊玩弄囊袋一邊擰轉著狠狠輾壓名為會陰的敏感點。

「嗚呣……啊…!不、你想做什麼……!」「Emiya,老子是不是你的Number One?」他制住前列腺遭到前後夾擊而瀕臨崩潰的青年,幾乎半個身子都壓在對方身上。「快說,我是不是把你操得最爽的那個?」

 

「你說、最爽──哼嗯!啊、啊啊、哈啊啊……」「不說的話,就不讓你高潮。」故意把青年抽噎細顫的下體握進掌心,怒張的男根則挾著龍虎之勢持續進攻泛著蜜色的肉體,連恥毛和囊袋都緊緊抵在繃緊的臀上。「說些可愛的話來聽聽吧,Emiya──比如說,你現在是不是舒服得從此只想被老子上?」

「你這傢伙…真的很煩!」淚水唾液交錯卻依舊動人的臉上,有對火熱精悍的眸子正惡狠狠地盯著他。「到底要我說幾遍,蠢貨!我從沒讓人碰過我後面──你就是我第一個男人!」

 

 

Caster心滿意足了,伸手扶住青年的銀色頭顱就要吻上──

「滾開。」湊近的俊美臉龐被毫不留戀地推開,Emiya用讓人驚嘆他居然理智尚存的不屑口吻怨道。「我才不要和酒鬼或老煙槍接吻。」

這小騷貨真該慶幸自己這幾年脾性已經收斂不少,要是換成青少年時期的他,肯定早就把人操到嫩肉外翻淫水泉湧,權當作求歡興頭上被無聊笑話打斷的代價。

可眼前的尤物不同,不管忍耐多少都值得。「好吧、好吧……你這是有什麼心理創傷嗎,甜心?」

「六歲時的初吻,受害對象還有我的兄弟。」小傢伙一本正經地點頭,「罪魁禍首是我們的老爹──嗚!」

 

他一把拽住青年皮質項圈上的鎖鏈,在坐起的同時把人扯進懷裡使勁擁緊。唇舌不顧嗚咽抗拒強行闖進對方濕軟柔嫩的領地,在唇齒間用力舔拭、輕柔撕咬,混著唾液緊緊糾纏,恨不得把肺葉裡的空氣全渡入對方嘴裡。

──啊啊啊啊這小子!未免太可愛了吧!可惡!

Caster悄悄鬆手,讓青年順著引力把男人的慾望全部坐進他的身體。掌心裡強健柔韌的腰際猛然一僵,一記優美後仰,從腹腔最深處發出滲著綿綿泣音的響亮呻吟。

「哈、哈啊…啊啊!」腔壁失控般地吞吐收縮,對方幾乎是下意識地抱住了庫夫林的脖頸。「呼嗯、哈啊…渾蛋!不行──啊……」

 

 

在抗拒著快感嗎?明明是稍加挑逗就能引起強烈反應的放蕩肉體。

EmiyaEmiya……」熱烈舔吻咬上鎖骨和胸膛,直到那片深色皮膚被落下齒痕也不肯罷休。「寶貝,叫我的名字……」

「唔?嗚…嗚、嗯……」被方才湧進喉嚨的苦澀菸草味嗆得說不上話,青年幾乎倒在Caster身上,用迷亂嘶啞的嗓音聽話地輕喃對方的名字。「嗯、庫、夫林…庫夫林……」

「乖孩子,再多叫幾次。」扣住對方腰際把人使勁向下壓,同時腰胯往上連連猛頂,執意要將Emiya推向高潮。「張大眼睛看著,現在是誰在抱你!」

「哈啊、啊、庫夫林、庫夫林──」是因為太過亢奮而失神了吧?被上下搖晃猛力抽插的青年徒勞地抓住男人肩膀試圖穩住自己,一邊卻不自覺地張開大腿主動迎合身下愈發暴力溫柔的侵犯。

「裏面、好熱…像太陽、融化在我裏面…啊、嗚嗚,庫夫林、庫──啊啊啊啊啊──…!」

 

結果先一步抵達高潮的Emiya,自精孔射出的液體飛濺著染上抽搐不已的腹肌、深色乳暈,甚至無意識張闔的嘴唇上,濕黏白濁被他自己噴得到處都是,簡直色情淫蕩到了極點。

庫夫林欣賞著那副狼狽又艷麗的畫面,趕在青年回神前便把人重新扯進自己懷裡,於埋首噬咬那片軟嫩嘴唇時,最後一次挺進那具身體,深埋哭泣般顫抖的幽徑深處,肆意宣洩他的雄性精華。

滿溢、灼熱、淫靡、痴狂──直到甜蜜的汁水自熟透的禁果崩裂而出,如潮騷般緩緩淹沒兩人依舊相連的地方。

「……你是我的了。」他嘆息著柔聲呢喃,撫摸著懷裡人弓起輕顫的背脊,指尖燙熱得彷彿能烙下痕跡。

──你是我的了。

 

 

待到最後一絲慾望被榨盡,Emiya連一滴精水也射不出來後,男人才終於放過對方。甫一鬆手,被掠奪殆盡的身子便重重癱倒下去,白濁混著腸液自無法閉合的紅腫後穴汩汩泌出,沾在凌亂得不成樣子的濕濡床單上,流得青年雙腿和底褲之間一片泥濘。

Emiya眼角發紅著調勻呼吸,渾身疲憊的他現在只剩喘息和抱怨的力氣。Caster專心一致地在那對肩胛上留下更多吻痕,撫摸盆骨處的掌心不帶一絲情慾,手法輕柔得像在安撫一隻鬧脾氣的貓。

「下次單獨約會的時候,不准化妝也不許戴隱形眼鏡。」溫熱呼吸伴隨親吻,徘徊耳邊流連不去。「老子就喜歡看那胎記像條發情的蛇一樣,在你身上拼命扭動的樣子。」

「……下次再這樣不知節制,我就一口咬斷那根又粗又硬的東西──嗚!」

Caster往被捕獲的嘴唇又狠狠吸吮了一陣才輕輕放開,「哼嗯,不粗不硬怎麼讓你爽……」

 

以一夜情而言,這樣的親密無疑很踰矩,但對現下依偎在床上的兩人來說,無論哪邊都沒有分開的意思。

交扣的十指貼著腹部緩緩游移,彷彿無數次交疊過後的溫存一般,無比自然地來到接近胸口的地方。

「結果,我居然還沒想出半個能讓我哥和Lancer分手的方法,就先上了你的床。」Emiya空出的另一隻手似是憤恨地開始蹂躪可憐巴巴的床襟,沾滿兩人體液的跳蛋被毫不留情地用力甩飛出去。「不愧是光之御子兄弟,一個個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色情狂。」

「在此我要提出嚴正抗議,老子的兄弟也許全是色情狂,但我以名譽擔保本人絕對是個正直的──」

 

「我那認真死板的老哥到底為什麼會看上那個色情狂?」可惜另一方根本沒在聽。「而且,那個幸運E今天怎麼有膽給我臨陣脫逃避不見面?」

「我什麼都不知道,那小子一開始只說想介紹一個脾氣惡劣的美人給我見識,老子原本其實是抱著給弟弟收拾殘局的心態來的。」

「真的?說謊的渾蛋,為了躲我居然連自己的兄弟都能拖下水!」男人自耳鬢垂落至青年胸前的長髮,被Emiya當作代罪羔羊纏在指間狠狠抓撓。「那條該死的發情犬!」

「啊啊、是啊,」頭髮慘遭惡貓毒爪的Caster無聲微笑,收緊手臂把懷裡的(預定)情人擁得更緊更緊。「都怪那條發情犬。」

 

 

 

 

 

【可有可無的設定】

影弓=Emiya

『正義已死,黑夜當立!吾乃行於暗影、生於煉焰,衛宮家次子──狂愛的戰士是也(自稱……與鄰居小鬼玩英雄遊戲時)

24歲的法律學系研究生,雖然身體鍛鍊得不錯,卻長著張娃娃臉,因此看起來像只有20歲。

最近哥哥(A)交了男友,跟自己打架玩鬧時間變少了,不動聲色地大鬧彆扭中!

很重視親人,自言「如果是為了他們,別說身體,我連靈魂都賣得出去!」……借用家人相比的話,個性比紅A積極、比無銘中二、比士郎火爆、比伊莉亞寬容、與養父母同等級的天然黑

p.s.身上長著看起來就很色情的胎記,左眼則是先天性視力不良。再加上小時候為了保護弟弟(士郎)和他的朋友們,受過很嚴重的傷,現在幾乎已經失明

 

 

Caster=庫夫林

光之御子戰隊()長男,28歲社會人,閱人無數的情場老手。

是個紳士(雙重義)。跟兄弟們相比,較不擅長除了上床之外的所有運動,但筋力強度仍超過常人水平

光明磊落、為人坦蕩,只是個性比弟弟(Lancer)還要穩重一點、溫和一點、腹黑一點、狡詐一點……只有一點點【笑】

兄弟相處和睦,不會特意干涉彼此生活。在「那一對」穩定交往後,才透過Lancer知道了影弓這號人物。

對影弓是二見鍾情──但對方在感情方面實在太過遲鈍,而且從一開始就「恨」屋及烏,對Caster抱持著惡意和偏見,自第一次意外上床後又過了好幾個月,才終於艱難無比地開始正式交往……部分原因是因為衛宮家與相關人士有了前車之鑑,對Caster防備嚴密的關係。

寫作幸運D,讀作幸運G

 

 

<<好喜歡影弓這角色啊~又忠誠又傲嬌還喜歡耍小聰明,露出小蠻腰(?)笑得一臉挑釁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www 原版紅A是家政EX老媽子的話,這隻大概就是攻略完畢後完全溺愛老公、放任小孩型的了

arrow
arrow

    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