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開頭已經講明了:小遙性轉!本篇是真遙BG同人

2.而且還是沒羞沒臊的甜膩膩R16!雷者請速速迴避!!!

3.有點想要拍死說好停更和不寫夢結局的自己......搞到最後其實一切只是真琴的妄想

4. (還有五個夢之中,有一個「主詞」特別微妙這件事)

 

 

 

「小遙。」

他第一次射進她嘴裡的時候,兩人不過才十五歲的年紀。

他的青梅竹馬還穿著參加畢業典禮時的制服,整個人美麗清純得像個天使一樣,唯獨臉頰和嘴角沾到的白濁黏膩,透著某種不健康的色情感。

叫人格外興奮。

鬼使神差地,他輕輕托起她的臉,指節探入、誘使她張開嘴巴,精液化作濃稠的泡沫順著舌尖緩緩流入,能夠聽見少女乖順吞嚥時發出的呻吟。

氣血再次往下腹湧去,低低喊了聲「小遙」,橘真琴溫柔地牽起她的手,把它們按向自己又一次硬挺起來的下體。

滾燙的熱度和觸感似乎讓七瀨遙瑟縮了一下,但很難得地,真琴這回可不打算放過她。

衣物拉鍊被一拉到底的聲音,在黑暗中聽得格外清晰。

 

 

 

「真琴。」

兩人很喜歡在安全日不戴套做愛,地點可能是放學後空無一人的教室、社團置物櫃上,或運動商場的更衣間。

真琴會把她整個人抱起來,引導七瀨遙用雙腿夾住他的腰,就著托起她臀部的姿勢一次又一次撞入她體內。

制服還好好地穿在身上,只有內褲脫到腳踝而已,掀起裙子解開褲頭就可以做了……原來是那麼色情的設計嗎?學生服。

開始的契機是被真琴看到自己穿著上衣脫胸罩的模樣──輕而易舉地發情了,真不愧是精力旺盛的男子高中生。

她意識模糊地這麼想著,身體被劇烈搖晃的快感彷彿長得沒有盡頭。七瀨遙抱住戀人的脖頸,倚在寬厚結實的肩膀上發出斷斷續續的細小抽噎。

 

挺立的乳尖一邊磨擦著西裝外套內裏,一邊被真琴隔著襯衫捏在指尖揉弄,她說不清哪邊更舒服點或更難耐些,卻莫名地想要更多更多。

燒紅鐵柱般的巨大性器幾乎要把她灼傷,輕柔推開粉嫩花蕾和層層穴壁,每一次大力進出都伴隨著淫靡水聲,挾著熱情要把生命的種子注入她的身體。

直抵最深處的男根一陣猛烈彈跳,龜頭抵在子宮口噴發出力道強勁的熱流。被沖刷被灌滿被突破極限的快感,如海潮般迅速淹沒了她。七瀨遙不受控制地放聲呻吟,然後在下一秒迎來了高潮。

熱意爭先恐後似地湧入她體內,和女體泌出的愛液親密地交纏在一起。被男人新一輪的澆灌奪去了位置,先前射進去的東西乳化成黏膩自穴口汩汩漫溢。

為什麼會變得這麼淫蕩呢?一定是因為太過相愛的緣故吧。

 

 

 

「遙。」

啊,在忍耐呢。他試著動了動被溫暖腔壁層層包裹的下體,懷裡趴在桌上裝睡的身體驚得細顫一下,卻依舊沒有張開眼睛。好可愛……

環坐在暖爐桌邊的其他室友不時出聲調侃他倆太過親膩的坐姿,橘真琴笑笑地回應,藏在女友長裙裏的手指卻在沒人瞧見的桌下,再一次偷偷探進她的身體。

中指一舉深入、食指搓揉陰蒂,接著兩指一起插進穴口,指腹貼著內裏同時緩緩旋轉,不時用指甲戳弄一下的話便會換來一陣細細痙攣。後穴連帶著劇烈收縮,夾得他舒服地好像隨時會繳械在裡面。

手指退回到穴口,用指節微微撐開唇瓣,人造熱風一陣陣地吹進陰道,遙的下面好像更暖更濕了。

 

新年節目正好來到了高潮,所有人都興致勃勃地轉過去盯著電視。真琴趁著沒人注意的空檔,把另一隻手也伸進女友的上衣裡面。

拉開一邊胸罩,把溫暖柔軟的渾圓握進掌心,五指收縮、肆意捏弄,融化布丁般的嫩肉卻飽含彈性,從指頭縫隙間情色地溢了出來。

他有點壞心眼地揉捏著乳暈,夾著敏感挺立的乳尖往粗呢毛衣輕輕磨蹭,還插在甬道裡的手指開始模仿交合的動作,時淺時深地刺入她顫抖得越來越厲害的身體。

七瀨遙終於睜開水光濕潤的眼睛,難耐地搖擺臀部把真琴更深地含進自己體內,同時回頭有氣無力地瞪了他一眼。

我們回房間去。耳畔顫抖的氣音,好像隨時都會楚楚可憐地哭出聲來。忍不住了,真琴──

男人微笑著應許,俯身把戀人餘下的呻吟全納入嘴裡,心情甜蜜地任細小花徑在他抽出陰莖的同時濺了自己滿手蜜液。

 

 

 

「真琴。」

不、什麼事都沒有,媽。他應答的聲音仍是溫和,一點也沒有讓話筒另一端的母親再次起疑。小遙拆新婚賀禮的時候不小心撞到我了,就是這樣──妳繼續說吧。

而遙就側坐在放置電話的矮櫃上,輕手輕腳地把居家褲裙褪至膝窩,連著貼身衣物一起。

他饒有興致地盯著那一幕,任她用腳趾探進自己雙腿之間來回撩撥,還踩在那裡輕輕打轉。

『首先要做的就是一邊加熱一邊攪拌,記住、不用太心急,慢慢來就好了。』

接著她掀起上衣直到肩膀,將圍裙胸口的布料擰成一束卡在雙乳之間。夾在指節的冰塊貼著乳暈一陣磨蹭,受到寒意刺激的乳房立刻變得堅挺。

他新婚妻子的身體柔軟度真的很好,纖細雪白的大腿曲成最誘惑的角度,七瀨遙撫慰她自己的指法簡直色情非常,銜著細小冰粒的穴口沒一會兒便滲出了瀲灩水光。

『加點水果的話味道會更好喔。你和小遙都喜歡吃甜的吧?』

他看著她把那條香蕉從尾端推入自己體內,脆弱但富含彈性的粉嫩穴瓣一張一闔努力吞吐,好像那根明黃色水果真有多麼美味似的。

握著露在外頭的另一半,一推一進接著來回扭轉,愛液從縫隙滴滴答答地流淌下來,然後被惡作劇地抹到真琴褲檔上。

那東西好像還沒自己粗吧──將指尖按到唇邊親吻時嚐到了一點小遙的味道,他有些分神地這麼想著。

 

『雖然食譜上是說要加煉乳啦,如果小遙怕胖的話,用牛奶代替也可以。』

乳白色雪糕貼上微微顫抖的雙峰,因為體熱的關係而迅速融化。

除了圍裙外幾乎一絲不掛的女體滴滿了稠狀白液,下面還插著一根角度彎曲的棒狀物體,那遭到蹂躪似的模樣就像才剛經歷過一場性質惡劣的情愛,充滿性暗示的畫面煽情得無以復加。

『牛奶最好買新鮮的,而且要加很多很多喔。』

維持著那樣的姿勢,遙將體內那根香蕉一把抽了出來,利落地剝完皮之後──

眼神挑逗地張開嘴巴、伸出舌葉,從根部底端濕淋淋地一舔而上。

「……!」

通話就在這裡斷線。

 

 

 

「遙。」

渚他們呢?前戲期間一直咬著手指拼命忍耐,低聲詢問的聲音帶著惹人憐愛的鼻音和一絲哭腔。

睡了喔。他柔聲回答,把妻子抱成側躺的姿勢。就這樣躺著,先不要用力。

他從後頭握住她溫暖飽滿的乳房,微微分開修長筆直的雙腿,接著把自己輕柔地送入遙的體內。

還有客人在的緣故,所以不能發出太大的聲音。從指縫間透出去的只有悶悶的哭吟和濕潤的喘氣,一切都在壓抑的曖昧氛圍中激烈進行。

四肢輕輕顫抖是因為想要接吻,忽然絞緊是因為被頂到舒服的地方,兩人靠得太近任何動靜都能傳遞到彼此身上,相連的部位緊密得彷彿從出生起就已經這樣毫無隔閡地依偎在一起。

他們在被窩裡換了個姿勢,每一次磨擦都能再次掀起情慾的熱浪,遙毫無保留地展開身體把自己的一切全交了出去,被疼寵被填滿的快感讓眼淚不管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想要遵從本能在妻子身上肆意馳騁但捨不得她痛,想要對遙更溫柔更體貼卻也早已沒有那個餘裕,小小空間有限的氧氣被迅速耗盡,呼吸濕熱甜膩得幾乎要窒息──他俯身勾住遙的舌尖相互交纏,擺動腰際一下比一下用力地撞入她的身體,黑暗中只有兩人赤身裸體緊密相依,汗水親吻呻吟喘氣全都甘美地融化在一起。

心臟的狂跳停不下來,胸口的灼熱停不下來,難耐的感覺停不下來,失控的愛意停不下來。

甜蜜到近乎疼痛、膨脹到接近極限的情慾,如果再不快點在那熾熱濕暖的最深處爆發、在徹底占有戀人的至上極樂中得到救贖的話,自己一定會先一步瘋掉的。

理智被高漲的慾望燃燒殆盡,情熱的浪潮緩緩吞沒了一切,只知道用毫無底線的溺愛像要揉碎對方那般、挾著毀滅所有的衝動,去擁抱那個心愛的人。

 

愛我吧。

愛我吧。愛我吧。愛我吧。愛我吧。愛我吧。

求你了、就算只有我的萬分之一也好,

──請你愛我吧。

 

 

 

 

 

 

 

 

「……所以這就是你今天一整天都不敢正眼看我的原因?」

「嗯……」

「因為你做了我變成女人的春夢?」

「嗯……」

「而且還一連做了五個。」

「……對不起。」

「呼──」

 

意味不明的長嘆,橘真琴用正坐的姿勢抬頭偷偷瞥了對方一眼,七瀨遙的臉上仍是讓人猜不透的平靜。

「我說真琴。」

「是?」

「……你覺得我是女人比較好嗎?」

「什麼?!沒有!!沒這回事!我從沒這樣想過!小遙現在這樣就很好了!我喜歡遙和你是男是女都沒有關係!我從沒希望你是女的!也沒想像過和其他人交往的樣子!而且、」

真琴好吵

「呃、對不起。」

「……」

「……」

「我說真琴,」一頓。「如果我是女生的話,你覺得我爸媽還會留我一個人在岩鳶讀高中嗎?」

「诶?」

「說不定國中一畢業就搬家了喔?」

「……」

「也不可能和你一起游泳了吧?畢竟性別不同。」

「……」

「不能一起組隊比賽、天黑了不能去你家玩、早上不能進我家浴室叫我、出去吃的時候不能坐太近,不能在你面前只穿泳裝和圍裙,晚上也不可能跟你一起睡。」

「嗚嗚嗚、」

「而且,說不定還會因為國中那件事,而陰錯陽差地喜歡上凜。」

「嗚哇哇!最後那個絕對不要!!」

「是吧?所以還是男生的我比較好吧?」

「……嗯,你說的對。抱歉!剛才那些話可以當我沒說嗎?」

「現在坐下來好好吃飯。」

「是。」

 

 

 

趁著真琴看不見的空檔,七瀨遙偷偷地把今早剛攔截到的,一摸就知道裡面多半裝著比基尼和女僕裝的邪惡包裹,一腳踢到櫃子底下。

下次和昔日隊友們聚會的時候,他絕對要找機會把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一個個抓起來,然後各自捆一捆丟包到他們情人的床上。

 

 

arrow
arrow

    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