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愛麗絲遊戲-序章 2/4

Side:亞瑟‧柯克蘭

 

「你要跟我分手?」優雅迷人的牛.津腔講到此處頓了頓,再開口時怒火直接翻漲了兩倍。「你他媽的怎麼敢跟我提分手?!這才第六次約會!操你個渾球我要詛咒你──!

「技術上來說,俺們根本還沒交往。」多麼混帳可惡的發言,但那張淺褐色英俊臉龐上的表情,卻依舊那樣該死地敦厚老實。「沒有情書沒有rosas(玫瑰)也沒有el amorío (浪漫),每次『約會』就是上床上床上床,這樣不叫交往喔,亞瑟。」

「這有什麼問題嗎?!你不是也一副很爽的樣子?」英.國青年怒極反笑,抄起枕頭就要往那依舊衣冠楚楚佇立在門邊的悶葫蘆臉上砸。「還是說你有新歡了?WHO IS THAT ASSHOLE!?」

青年一個偏頭輕鬆閃過高速襲來的凶器,此舉把亞瑟惹得更生氣了。「你幹啥要這麼暴躁啊?當初不是說好了,只要俺的小番茄一長大,俺就再也不跟你做這種事了嗎?」

 

『小番茄』──噁心的暱稱讓盤腿坐在床上的青年一瞬間露出無語的表情,然後又馬上驚覺不對。「等等,從第一次約會到今天,這不是才過了一個月嗎?」

「他上禮拜剛過十七歲生日,在派對上調皮的樣子可萌死俺了。」KY不愧是KY,男人直接當著前男友()的面開始回憶起喝醉了的小番茄一邊chi gi--chi gi--一邊撒潑的樣子。「十七歲啊……終於到了和他這樣那樣也不用擔心道德壓力的年紀了。」接著便是一陣『俺的羅維諾超可愛』連發和呼哈呼哈迷之劇烈喘息。

「……」搞了半天,他是好幼齒那口嗎?亞瑟‧柯克蘭翻了翻白眼,終於開始認真思考起來。

 

為了解決體內那股最遲下周最快這幾天的生理衝動,這『炮』是一定要打的,而陪他打炮的對象是誰,老實說並不那麼重要。

但是不可否認地,安東尼奧真的是不錯的對象。年輕、乾淨、健康,臉和身材都算不錯,沒有什麼惡劣的性癖,精力充沛性子也還算體貼。

如果一定要幹的話當然是找這種傢伙最好,就算翻開「桿友錄」,亞瑟一時之間還真的找不到這一帶還有哪個床伴強過這個西..牙渾蛋。

他不喜歡對象換得太頻繁,關係再混亂也不會同時勾搭上兩個人。也許在那看似糟糕到沒救的濫交sex下,亞瑟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忠誠」的觀念吧。

結果現在,都洗好澡進房了這傢伙才忽然說不好意思俺不幹,媽的搞什麼?!你不幹那我要找誰來幹?Fuck you

 

「……別這樣,安東尼奧,你明明知道我為什麼想跟你做。」

亞瑟決定轉換策略。他讓白到近乎透明的襯衫自然地滑下肩膀,平時繃著臉就已經很迷人的五官更是刻意地擺出風情萬種的誘惑神色,微微側過淺金色頭顱讓濕潤的唇輕吐軟綿嘆息。

「我想舔你,我想咬你,我想被你上。而且我已經忍不住了……」

他呻吟著緩緩褪下西褲,讓白皙的大腿根部在衣襬下色情地若隱若現。手指伸入並撐起內褲的同時讓舌尖緩緩舔過下唇,濕漉漉的翠綠眼眸露出介於迷離暈眩和鎖定獵物之間的表情。

「把你的大傢伙掏出來吧,我們先從深喉開始怎麼樣?我會做個乖孩子,用很溫柔的方式來吹它的,拜託?」

可惜西.班.牙佬接下來的回應方式很明顯地背叛了他的期待,讓我們再重申一次:KY不愧是KY

「嗚呃(作嘔聲)……嗯、亞瑟,你知道的。俺沒特別哈阻街女郎那一套。」他抓了抓自己那頭蓬亂的棕髮,一臉無辜。「如果一定要做的話能不能把燈關上?你那副要死不活的樣子俺連一米米都硬不起來……」

「──你他媽的給我滾出我的宅邸!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

 

 

 

重新洗過澡後,半裸的亞瑟‧柯克蘭氣呼呼地用力趴上床,翹起腳舉著手機,手指在通訊錄那頁使勁狂按。

數個月一次的衰弱期比女人的月事還要麻煩百倍!他不想大半夜跑去街上擾民還獵食(天知道那些半夜還在外遊蕩的傢伙們血液裡都有什麼東西!),也不想餓到失去理智啃食自己的血肉(亞瑟試過,結果隔天肉芽長出來讓傷口癢到他想去自殺)

雖然戰力方面完全是不同個檔次,但體質上其實跟殭屍或活死人沒兩樣的吸血鬼,如果想在衰弱期這種難以克制吸血衝動的時期,保持體內血流暢通和該死的理智,最保險經濟的方法就是找個傢伙幹一炮。

問題是現在要找誰來陪他幹一炮?王八蛋都是那個一直以來都很配合今天忽然跳票的番茄混帳的錯!一把年紀了搞什麼純愛主義!

 

亞瑟‧柯克蘭繼續盯著手機,標誌性粗眉卻皺得越來越陰鬱。呿,一手爛牌!

首先三個哥哥絕對不可能,暴力兇殘不說還非常喜歡用各式各樣的方式折磨么弟的自尊。

法蘭西斯那傢伙技術太好了,都做到快虛脫了被他一挑逗又馬上硬起來,根本妖孽。

布拉金斯基體溫太低那根太大,和他做簡直找死所以算了吧。

亞利艾羅(..)是不管在哪方面都和自己最合得來的備胎情人,可惜這男的上禮拜出差去了。

海德威莉身材火辣口技了得,但是興致來了喜歡穿上假陽具反過來幹男人,亞瑟下面沒有代替陰道的器官也沒有被玩具插到射的興趣,那種體驗太可怕來一次就夠了。

尼德蘭特(.)不管做什麼都一定會帶上寶貝妹妹,亞瑟對於3P其實不像那對兄妹那麼有興趣。

拉維(.)和戴納(...)他們成為他的養子還不滿百年,也就是說以吸血鬼心智來看他們簡直與孩童無異,還用說嗎當然是不行。

 

他憤憤地閉上眼睛,手指不甘心地在螢幕上粗暴地滑來滑去,決定管他的呢手指點到哪裡就是誰了,剩下的以後再說!

似乎不小心撥出去了,還好死不死很快被接起。亞瑟首先對電話彼端那聲長長的「Hello────?」給個差評,道歉的意思任性地減了一半,半睜開的眼睛緩緩掃過螢幕上的名字。

Shit!老子今晚運氣還不夠背嗎?

居然是阿爾弗雷德‧F‧瓊斯那小子!

 

 

 

 

 

 

 

>>>我對亞瑟這個角色的愛比較扭曲,發現ALL英同人就會非常興奮!(……)但因為我是個米英廚,所以看到<All英,米英主>之類字樣就會更HIGH!!由於我真的太愛太愛亞瑟了,每次都在期待如果能有一篇<ALL英,米英主,虐米注意>的作品能讓我大喊”ÖH YEEEAAAHHH”然後心底萬馬奔騰就好了說…如果有人看過這樣的作品請務必告訴我呀 (!兩眼放光!)

>>>>………但是本篇不是這樣的作品哭哭,嗚吼喔喔喔我好愛亞瑟呀愛到好想虐米呀ヽ(o’Д`o)(什麼心態……)

 

關於名字:

*亞利艾羅(..牙擬人筆者私設名,Arielo意為上帝的獅子)

*尼德蘭特(.蘭擬人名,非官方設定)

*拉維(.度擬人筆者私設名,Ravi意為太陽)

*戴納(...亞擬人筆者私設名,Dana意為陽光般的人)

arrow
arrow

    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