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話性愛Paro,一松中心。CP為:隨便哪棵松 x 松野一松 

※ 今天的一松有點M,而且略色

※ 又一次的小蒼壓力產物,下品單字出沒注意。然而不管同人再怎麼玩,對比官方都只有"輸了"的感覺 (遠目)

※『』為攻方指令,「」為一松回應。《阿松》裡我喜歡的角色只有一松,雖然我猜在我想X了那孩子的瞬間,就已經粉絲失格了....請自行帶入中意的角色,您願意的話把自己帶入也行。以下,正文開始

 

 

『把內褲脫了,爬到桌上坐好。』

『大腿張開,讓鏡頭能夠清楚地拍到你那裏。』

『……自己把毛剃乾淨了?興致很高嘛,一松。』(輕笑)

『那我們開始吧。首先,用旁邊的麥克筆──』

『在你的小弟弟上,寫上我的名字。』

『畫個情人傘。對,這個也要畫在小弟弟上……然後在另一邊,寫上你自己的名字。』

『這回要用平假名喔, 。』()

『寫到肚子上了呢……真沒辦法,對這種連字都寫不好的壞孩子,要施以在大腿內側罰寫三次Fuck me & Pussy的懲罰

『……居然真的乖乖寫了,真是不得了的受虐體質。』

 

 

連對著親兄弟都能硬的變態傢伙,在說什麼呢?

不過,對準視訊鏡頭打手槍給親兄弟看,這樣都能興奮起來的自己,好像也沒資格笑話對方啊。

一松一手扶住自己隱隱有翹起之勢的下體,另一手握著麥克筆,把上頭的兩行字跡繼續加粗加深。筆水從圓頭的筆尖滲了出來,在白淨敏感的肌膚上留下微微暈開的墨色。

為了增加情趣,一松事先把自己這邊的螢幕關掉了。對方看得到自己、自己卻看不到對方的視訊遊戲,給了表演方更多的幻想和拋棄羞恥的空間。

……意外地很不錯啊,這種被玩弄的感覺。

 

瞄了眼那行按照指令寫上的『Fuck me & Pussy』,一松神色陰鬱地冷哼一聲,坦蕩自若地在另一邊大腿加碼寫上『精液浸透肉便器』,然後毫不意外地從耳機裡聽見另一邊呼吸加重的聲音。

「這樣就High起來了?渣滓廢物。」舌尖色慾緩慢地舔過下唇,他挑釁地朝著鏡頭對面露出微笑。「連半點能讓人舒服起來的創意都沒有嗎,沒出息的種豬先生?」

 

 

『──屁股撅起來,把那隻筆插進你的小穴裡。』

『先塞進去,然後把肉穴掰開,用昨天買給你的注射器,把潤滑液從邊緣擠進去。』

『漏出來了……就像沾滿淫水一樣,濕濕亮亮的很可愛喔,一松。』

『把筆插進一半,然後轉動它。』

『就像我平常愛撫你那樣,還要一邊呻吟一邊叫我的名字。』

『現在插入第二……不,這次插兩根吧。麥克筆比手指細,你那寬鬆的●眼一次吞個三四枝也沒問題,對吧?』

『很冰?那是因為你不小心拿到鋼筆了,小傻瓜。』(竊笑)

『凹凹凸凸的,抽插的深淺和速度也不一樣,原來你喜歡這種Play啊。』

『露出了非常色情的表情跟喘息喔,一松。』

『……玩夠了之後,不要用手。就這樣用小穴和肚子的力氣,把筆推出來。』

 

 

無機物的插入,雖然很羞恥,卻比想像中更加舒服。

「哼嗯……呼、嗯…啊……!」顫抖的手指艱難地夾住細長筆桿,在自己的肉穴內一邊抽送一邊扭轉,來回蹭弄幽深甬道內的敏感激點。

冰冷的物體漸漸被體熱弄溫,從縫隙間發出了『咕啾咕啾』的水聲。腹部深處悶悶脹脹的,盛滿了液體般的慾望,渴望宣洩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的要做嗎?還在猶豫的時候,耳邊傳來了『你的小穴縮緊緊時總是把我那根夾得很舒服啊,簡直就像名器』、『快把那些筆弄出來,之後來玩更多更舒服的遊戲吧』之類,半是催促半是鼓勵的低語。

呿、知道了啊,渾蛋。一松鬆開手將身子小心地翻轉過去,改成跪趴在桌面的姿勢,將好似長了短翹尾巴般插著數枝墨水筆的臀部,抬高並對準了仍在運作中的攝像鏡頭。

 

窗戶關好了吧?拉門也鎖上了吧?雖然開始前就已經反覆確認過好幾次了,但要是這幅像發情母狗般難堪的樣子,被『那傢伙』之外的家人看到的話,果然還是有點……

一松一邊在糊成一團的腦子角落想著這些瑣事,一邊開始往下腹和腸道蓄力。

「哼嗯、嗯、啊……」哈,這種感覺、簡直就像在…一樣──「哈啊、啊、…不、不要看……」在人前暴露排泄般的姿態,讓他下意識地吐出了抗拒和快感交織的話語。柔軟的腸壁蠕動著,將體內異物一點一點推拒出去。

氣體被一齊排出、脹破了潤滑液吹出水泡的聲音,肉壁和穴口被凹凸光華的筆桿表面,磨蹭拉扯的感覺……一松撐在桌面的四肢一陣劇烈顫抖,屏住氣息腹部最後一次用了力。

像是發出了『咕咚』一聲那樣的沉悶聲音,大概四分之三部分沾滿了潤滑液和腸液的墨水筆,就這麼濕濡濡地、牽著濕黏黏的透明水絲滾到了桌面。

 

 

『……真猛啊,剛才那個、已經讓我的老二徹底硬了喔。』

『一松~~小一松~~一松哥哥,轉過來?喔,眼角帶淚還有點茫然的樣子也很不錯啊,真性感。』

『──那就繼續吧?接下來,把跳蛋貼到乳頭上。』

『一邊用工業膠帶貼,一邊用透明膠帶貼。……哼嗯,越來越有凌辱的感覺了。』

『從禮物袋裡,選根喜歡的按摩棒吧?……挑了帶有貓尾巴的呢,果然是貓控。』

『──唉,怎樣都好啦。快點插進去,直接插到底。』

『啊?不用適應了吧,剛才那樣還不夠嗎?而且,你比較喜歡髒一點、痛一點的,對吧?』

『──呻吟的時候,要像小貓咪一樣發出「喵嗚~喵嗚~」的聲音喔,Baby★』

 

 

跳蛋是遙控式的,就在一松將那根按摩棒一口作氣推到最底的瞬間,那些東西被毫無預警的啟動了。

「哼呣…!咪、咪嗚……!」眼淚再次滲了出來,身體一時間不受控制,手忙腳亂的瞬間不小心推開了按摩棒的開關,於是又是一陣痙攣似地震顫。

「喵、喵嗚……嗯啊啊…哈啊──!」身體被貫穿的感覺、乳尖被拉扯的感覺,然後是隱約中感受到的、螢幕對面的人正聚精會神緊盯的自己的猜想。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不讓一松感到興奮。

敏感的一對乳尖分別被兩顆跳蛋夾著,忽強忽弱施力得毫無章法,『滋滋、滋滋』地持續刺激著敏感的前端。

鼓脹起來的乳暈彷彿成熟的果實,卻又因為被膠帶緊封著而凹陷進肉裡。一松「哈啊、哈啊」地喘著氣,不自覺地向前挺起胸口,但無論如何舒服都只是機械道具的跳蛋,當然沒辦法順著他的意,給予乳頭除了震動之外的,譬如說像是指甲掐陷、輕柔擰轉、甚至是唇舌舔舐那樣柔軟的刺激。

 

於是,只能欲求不滿地將焦點轉往他處。一松的手再次來到身下,握住了『那人』專為他挑的粉紫色按摩棒,接著按下了開啟旋轉模式的開關。

「喵…!哼、哼嗯……咪嗚嗚嗚嗚──!」伴隨著惡趣味的閃光和嗡鳴似的低頻音,粗長的棒狀玩具開始在他體內來來回回地高速轉動。一會是磨蹭這裡、一會輾壓那裏,整個肉穴都被攪弄得像是快融化一樣。

「哼、糟糕了啊喵……這樣下去,我都要覺得這玩意兒、比你那根小牙籤還要舒服了,喵。」

即使喘息不止也不放棄嘴上嘲弄,品性惡劣的貓科一邊滿條斯理地撫慰著自己,一邊對著螢幕把雙腿張得更開,將正滴著晶透饞涎、貪婪含吸著巨根的淫蕩後穴,在鏡頭前完全暴露出來。

「這就沒招了?沒想到你不只持久力不行,居然連智商都比種豬還要低下啊,喵?」

 

 

『……什麼啊。現在光是被男人用聲音欺負,就爽得像是發情母貓一樣屁股扭不停的傢伙又是誰啊,啊?』

『嘖,把跳蛋拿下來。慢慢撕只會更痛喔,所以要「唰」的一聲扯下來──嗯,很乖。』

『腫起來了啊……連痛到叫出來還瑟瑟發抖的樣子也這麼可愛,真是淫蕩的孩子。』

『現在,又麻又腫的乳頭光是被空氣舔到,就癢得快忍不住了,對吧?』

『對著鏡頭,像小貓一樣用撒嬌的聲音說:主人,請讓我玩弄自己的胸部,喵~

『難得長出了尾巴,就用那個讓自己舒服一下吧。』

 

 

「……才不說。」絕對不說。一松眨了眨眼睛,揪住那條和後穴相連著的雪白色大尾巴。「比起開口求主人,我比較喜歡用舌頭舔,自己把主人的牛奶舔到射出來。」

人造纖毛抓在手裡搓揉的觸感意外的好。一松滿意地哼哼幾聲,將柔軟蓬鬆的尾巴尖對準自己挺立的乳尖,開始輕輕搔弄。

「哼、嗯嗯……」一根根細毛輕撫過肌膚的觸感,讓身子隨即敏感地顫抖起來,像細密電流一樣從被碰觸的地方,不受控制地遊走遍全身。

那緊抱著尾巴當作唯一遮蔽物縮成一團的樣子,比乾脆地渾身光裸還要更加讓人興奮。

「呼嗚……哼、聽好了,電話性愛的精隨,在於骯髒的性幻想和吃不到的焦躁感。」

自個兒玩起來的貓咪一邊輕喘著氣,一邊朝螢幕對面淫蕩地勾起嘴角。「──快告訴老子你有多想要我啊,陽痿男。」

 

 

『……我想要你。想讓你全身赤裸的趴在桌上,手腳和嘴巴都被紅繩綁著,然後我就一邊聽著你的嗚咽聲,一邊從後面把渾身顫抖的你壓住,接著侵犯你。』

『我想在到處都是灰塵的閣樓倉庫間裡上你。看著你因為害怕樓下的家人們聽到怪聲而上樓查看,自己張開大腿跨坐在舊紙箱和我身上,邊啜泣邊咒罵我快點射給你的樣子。』

『我想在和兄弟們一起上澡堂的時候,偷偷把你帶到藥草池的深水區。看著你滿臉通紅地兩手扶著池壁,用強裝鎮定的毒舌打發想跟著過來的其他兄弟,我就在水下和著熱水和泡沫一起挺進你的身體。』

『我想和你一起藏進人來人往的車站大廳置物櫃裡,勉強能塞下我們的那種。然後我會剪破你的內褲,把你的小兄弟掏出來搓弄,再把我自己硬梆梆的老二塞進去,整個晚上都躲在裡面,和你一起大汗淋漓地瘋狂做愛。』

 

 

成串的低俗穢語彷彿一篇又一篇下流淫蕩的枕邊故事,一松一邊滿意地聽著,一邊從袋子裡掏出最後一樣玩具。

急不可耐地往裡頭注入大量潤滑液,而後也不等那些液體變溫,便扶著分身對準那個小洞,直接『噗啾』一聲整根插進浸透了溼黏的矽膠窄縫裡。

「哈啊、啊…呼恩……」被細小突起裹住的人工陰道擠壓著肉棒,真空般的緊緻感細密地層層包裹上來,柔嫩涼滑而且又痛又爽。

他喘著氣,挺動後腰開始一緊一縮的活塞運動,同時把按摩棒模式調成自動力道開到最大。

粗長的人造陰莖在他體內瘋狂地扭轉抽送,毫不留情地搗弄每一處敏感點。先前被注射進去的潤滑液在馬達聲中一汩汩地噴濺出來,從一松股間到蹲坐的桌面上流淌得四處都是。

前後夾擊的快感麻痺了快酥軟下去的下半身,就連意識都舒服得要從頭頂腦門被擠跑出去了。

「呼…嗯……繼續、說啊……」瞳孔渙散的眸子魅惑地勾起,透著若有似無的淺淡笑意。

 

 

『我想和你一起去多多子的演唱會,脫光你的衣服,一邊舔咬你耳朵後面的皮膚,一邊把你壓在布幕後面幹你。』

『我想用緞帶把你綁起來,像聖誕禮物那樣,接著吊在空中。我會用沾上春藥的羽毛搔過你的小穴、膝窩和全身的敏感點,然後欣賞你一邊扭腰一邊哭著求我上你的樣子。』

『我想在公車上侵犯你,在最後一排偷偷摸摸地來,讓你褲子脫一半然後直接坐到我身上。我呢,就一邊隨著公車搖晃,一邊在大庭廣眾之下幹你。』

『在公車到站前,我會射得你整個屁股下面都黏黏稠稠的,然後扶著因為穿著又溼又重的底褲,而走路扭扭捏捏的你一起下車。』

『我想把想著你自慰射出來的東西,一袋袋保存下來。然後在你高潮到恍神的時候,把那些精液一匙一匙餵進你嘴裡,然後把吃不下的用來像沐浴那樣全澆到你身上,讓你全身細胞都因為我的精子而受孕。』

 

 

「呼嗯、嗯、哈……!」要高潮了、高潮了!

敏感點被人造肉棒猛地抵住、而後強力催動,快感從甬道深處一陣陣地湧上全身,逼得一松顫抖著握住性器、縮緊全身,而後一點一點、一步一步地,攀上了巔峰。

熱流從腦門游走過腰後,化作水流強力地、強力地,從腫脹的陰莖和張開的精孔噴射而出。

「哈啊、啊啊啊、啊───!」恍若哀鳴的甜美呻吟,緊接著響起的是液體與液體在濕漉漉的緊閉空間內,親密交融的淫靡聲響。

濃稠溫熱的體液很快就被射得注滿了密道,滿滿脹脹地達到了飽和,而後才沿著因未被充分滋潤過而更加黏滑的內壁流淌而下,帶著餘溫像擁有吸附本能的黏液生物般,包裹住洩個乾淨而疲軟下來的肉棒。

原本塞住後庭的肉棒玩具,因為穴口鬆軟下來而自行滑出。從被龜頭半卡住的菊穴裡汩汩泌出的奶白液體,和盛裝在自慰器裡的半透明白濁,在電腦屏幕的幽光下兀自散發著情慾的氣味和顏色。

 

一松垂下雙眼,先是貌似專注地研究起那些東西。接著,只見他若無其事地,伸出手指沾了沾那些液體舉到嘴邊,像偷嘗蛋糕奶油的寵物貓般,把指縫間的黏膩用舌頭纏捲入自己口中。

耳機對面傳來了一陣拔尖的呼吸,而後是什麼東西被打翻的聲音。

「喂、剛才好像從耳機裡,好像傳來什麼溼答答的……你這廢物、難不成是撸管撸到麥克風上了嗎?」

好不容易平復下來、卻仍未饜足的性慾,宛如糖絲般在體內細密地擴散開來。一松『哼哼哼』地壞笑著,一邊像舔食糖果般一根根吮吸著自己的手指,一邊抬高下身,對著鏡頭掰開臀瓣,展示起自己再次興奮地收縮起來的小小蜜穴。

「這樣也不錯啊,有種被隔空顏射的感覺──那麼,接下來要我做什麼呢,主人?」

 

 

『……我要愛撫遍你的身體,插入然後填滿每一處縫隙。用手指、用頭髮、用舌頭還有唾液,把你全身弄得亂糟糟的,從裡到外都沾滿我的痕跡。』

『我想把你的腳趾含進嘴裡,咬住脖子從後面進入你。讓你在我身下呻吟,抓著我的手命令我更加用力地欺負你。而我會狠狠滿足你,看著你因為我深埋在你體內的熱度逐漸發狂,快樂到除了我之外,無法想起世上的任何其他東西。』

『我猜我會很享受那種把你佔為己有的感覺,讓你從呻吟到射精全都歸我管理。直到你舒服得連一根手指都抬不起來,像隻吃飽喝足而貪睡的小貓癱軟在我的手心。鼓脹的肚皮裡裝滿了我的東西,在顫抖著張開的雙腿間,從被擴張到再也無法完美閉合的小穴,一點一點地滲出。』

『然後我會把你撈進懷裡,接一個甜美到發苦的熱燙的吻,溫柔地為你擦拭身體……接著把你翻過來,從撫弄後穴開始、對著你從頭再做一次。』

 

 

 

 

 

【以下,廢話時間】

1.壓力產物,故篇幅很短而且沒有邏輯。好奇問一下,有人對S屬性的一松 (受) 有興趣嗎?

2.啊啊~壓力還是沒宣洩完畢。漫畫《鬼灯的冷徹》漢化組停更了,傷心:(   之後來個白鬼=澤灯的獸交Play 好了。鬼族的身體那麼強壯,被變回原形的神獸稍微亂來一下也沒關係吧,嗯 

 

arrow
arrow

    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