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科幻paro() 【美軍米 & 實驗品英(還未相遇),亞瑟全篇沒有現身(……)

 

「──『遺物』?」美裔青年挑眉重複了那個字眼,對自己雙生兄弟的冷酷用詞感到意外。「我以為我們現在正在談的是維多利亞‧柯克蘭博士的兒子。」

「『維多利亞‧柯克蘭的最高傑作』,博士和她的研究團隊就是這麼稱呼他的。」馬修‧威廉姆斯聳了聳肩,語氣依舊溫和。兩人腳邊成排的智能感應燈運作良好,如螢火蟲般逐步亮起為他們指引那條隱形於無邊黑暗的道路。

「九歲精通七國語言、十五歲取得劍橋大學畢業證書、十八歲受邀加入軍方核武研究團隊、十九歲準確預測未來十年的全球經濟動向、二十一歲獨立開發了MI5至今還在沿用的反間諜系統──我是第四批進入這個實驗室的成員,所以不知道亞瑟是怎麼被養大的,不過我猜多半是那種不要知道比較好的方式。」

 

阿爾弗雷德哼嘰了兩聲,總算明白了這個小小島國在近半個世紀內忽然全面崛起,凌駕歐洲大陸與西方世界,最後稱霸全球的真正原因。

順帶一提,他的祖國一直瘋狂地想要刺探──或者說,期望能「分享」這個過去最親密的盟友一躍成為超級強國的秘密,卻始終沒有得到什麼令人振奮的回應。

「為什麼你的上司要用官方文書特地把我叫來?你應該知道我最近才晉升美國空軍中士吧,兄弟?」

「我不知道,阿爾。我唯一聽說的是,亞瑟‧柯克蘭指名要見你,他甚至知道我們倆是雙胞胎兄弟。」他領著他踏入那個玻璃圓筒狀的電梯,指尖流暢地操作漂浮在手邊的螢光藍虛擬鍵盤,同時面露擔憂地瞥了他的兄弟一眼。

 

「所有訪客一進入這個研究設施,門口的監控系統就會給你們的大腦皮質安上保密編號,以後你們在實驗室之外的地方『想到』有關這個地方的情報時,它會釋放微量的傳導素麻痺你們全身的運動神經,包括舌頭和四肢等等,確保訪客不會跟隨便什麼人洩漏情報。」

加拿大籍的科學家看著青年立刻下意識地撫摸自己的後腦勺,嘆了一口氣後像是在斟酌用詞般再次緩緩開口。「如果它偵測到有外力強行干擾,或是你執意要傳遞情資,『保安編號』就會釋放另一種奈米病毒,瞬間蒸發掉你一半的大腦。」

「一半的大腦?!太過分了喂,有這麼嚴重嗎?!」來自人權國度的年輕人立刻大聲抗議,同時遷怒地狠狠瞪向除了髮型之外幾乎是和自己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另一人。「我根本沒有同意你們動我的腦袋吧?喔我真蠢,居然聽信什麼『這邊的點心很好吃喔』這種屁話,乖乖飛過大西洋來找你!!」

 

「如果有必要的話,還會有人追著內建的GPS跑去你家毀掉剩下的另一半。」馬修乾笑了幾聲,心裡卻無辜地想著『看也該明白那是「千萬別來」的暗示吧,誰知道我兄弟就是那麼單蠢!』──「現在你知道大英聯邦官方和我上司的立場了,站在親兄弟的立場我再問你一次,你曾經在哪裡和維多利亞‧柯克蘭母子扯上關係嗎?」

「沒有,一點印象都沒有。」而他也再次重複了那個回答,就像他回應了那個把他一路從美國護送(綁架?)來這裡的高大澳洲青年,還有前天忽然領著大批人馬搜索他家的紐西蘭人無數次一樣。「真的,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

「那麼,我建議你等下說話最好謹慎一點。」接著馬修便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輕咬著指甲陷入沉默。

 

電梯下降的速度很快,幾乎讓人產生身體飄浮起來的錯覺,到達底部後(螢幕上顯示地下一千兩百公尺)又進行了幾次橫向移動,最後終於來到了一個奇異的寬闊空間。

不、空間本身的配置倒是沒什麼稀奇,乾淨到令人不安的純白遍布了整座空間,裏頭整齊地擺放許多實驗桌,生化或醫療研究的相關設備,以及一看就知道造價肯定昂貴的超級電腦。穿著白袍或軍服的男女在房間裡來回走動,不時三倆聚集在一起低聲交談,或是查閱彼此手中的平板電腦。

特別的是,眾人腳下的地板是全玻璃製的,讓人能夠一眼望清底下的另一座房間。彷彿上個世紀的傳統英式居家裝潢,卻擺了電腦、電視、電子牆、電吉他等現代用品。用來做隔間的每座書架都塞滿了像字典那麼厚的書,還有一落又一落的報章雜誌或檔案夾散放四處。

彷彿把稍微大一點的房子屋頂拆掉,方便他人肆意窺視一樣。但是誰會想住在這樣的地方呢?根本像小白鼠一樣不給人半點生活隱私。

 

「來,往前走。」馬修和幾個同事迅速地打過招呼後,就拉著還在研究腳下的阿爾弗雷德繼續前進。

兩人沿著盡頭的隱形樓梯慢慢下樓,不知是用了什麼技術,在馬修帶上樓梯間的金屬門後,樓上的聲音就被完全隔絕了。

似乎是算好了時間,兄弟倆才剛靠近那個在黑暗中微微散發白光的巨大玻璃方體,一扇隱形的門便發出嘶嘶氣聲輕輕滑開,有位同樣一身實驗袍的年輕人捧著銀色托盤步履輕快地踏了出來。

馬修率先向那個有著淺褐膚色的高瘦青年請安。「午安,副主任。」

 

Namaste,馬修。」年輕人將手上的物品放在移動矮櫃上後,便不緊不慢地雙手合十朝兩人致意。「幸會,你一定就是馬修的哥哥瓊斯中士吧。」看過來的俊美面龐五官立體深邃,英氣的嘴角優雅地掛著淺淡的微笑。

Nice to meet you!我叫阿爾弗雷德‧F‧瓊斯,你可以親切地叫我Hero!老兄你是印度人?」阿爾兩指併攏俏皮地敬了個禮,眼睛習慣性地掃過青年掛在胸前的名牌,對方的名字(喔,好像還是個貴族)再一次證實了他從口音聽出的猜測。

「是的,我在這裡擔任副主任一職。」和一旁立刻神情僵硬地朝自己使眼色的馬修不同,印度人臉上仍是一派溫和的微笑,態度友好地朝美國軍人遞出了原本擺在托盤上的小小瓷盤。「不好意思讓你遠道而來,瓊斯先生。要嚐嚐這個嗎?」

「……」阿爾弗雷德盯著那個小小圓盤上的煤碳球,第一個想法是你他媽在耍我嗎Hero才不要吃,接著又轉念一想這就是所謂的文化差異吧,身為英雄就該勇往直前我可是連河豚都試過了喲!於是勇敢伸手──「嗚……好硬、好乾、好苦,這什麼東西……?」

「居然吞下去了,還給出了我至今聽過最溫和的評價!我相信你一定能跟亞瑟處得很好,瓊斯先生。」印度人像是很高興似地輕輕點頭,阿爾弗雷德不經意地抬頭一望,有一小群女性研究人員正饒有興致地盯著自己看,臉上居然還露出了佩服的神情。

 

「下廚是亞瑟唯一不擅長的事情,這真的是非常遺憾。」

這已經不是不擅長就可以概括了!美國青年打從心底不想聽印度人放馬後炮一般的解釋,他再次迅速地瞪了雙生兄弟一眼,馬修也飛快且可疑地移開了視線。

「請過來這裡,瓊斯中士。現在就按照亞瑟希望的,讓你們倆談一談。」印度裔的副主任領著他上前,再次打開了那扇玻璃門。

「我也許該事先提醒你,瓊斯,這個房間是全天候錄影錄音監控的。」身後的低語依舊柔軟謙和,卻微乎其微地鍍上一層冰冷鋒芒。「如果你有什麼冒犯他的舉動,就算亞瑟不動手,我也多得是法子讓你橫著被抬出這裡,而且再也站不起來。」

……腦洞起點:輕小說《9S

 

05.單親爸爸paro (律師米x畫家英,子米出沒……前半真相是:子米x英,ㄎㄎ)

 

「我爹地的辦公室去年舉辦萬聖節派對,他的助理準備了很多黏裝飾用的漿糊。」小小的阿爾兩手巴在料理桌邊的姿勢讓人聯想到貪吃的貓咪,濃金色的腦袋瓜搖搖晃晃用軟濡的聲線安慰似地說道。「這看起來就像那個,不過是看起來比較好吃的漿糊啦。」

「是嗎?但是我們最好不要吃這個,為了你可愛的小肚子著想。」亞瑟嘆著氣開始收拾桌面上的一片混亂,這回他沒有詛咒自己那可悲到家的廚藝,畢竟最開始要讓小阿爾重新打起精神來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小孩把自己那雙肉肉軟軟的手掌高舉過頭,拉長聲線向亞瑟甜甜地撒嬌。「那我可以把手指上的糖粉舔乾淨嗎?拜──託、拜──託?」

「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小可愛。」他蹲下身去寵溺地笑著,同時伸手把兩人剛才的成品──夏日甜甜夢聖誕糖霜(阿爾命名,事實上那就是一坨香草冰淇淋和敲碎的聖誕拐杖糖混合物),往那小巧可愛的鼻下輕輕一抹。

阿爾弗雷德噶噶嘻笑著,很快地往亞瑟的眉骨也蹭了一道,然後在那個好脾氣的鄰居叔叔反應過來前飛快地竄出了廚房。

 

亞瑟低頭用腳輕輕蹭了蹭那隻窩在餐廚櫃旁的折耳貓,「船長,幫我看著小傢伙好嗎?別讓他跑得太快。」貓咪像是聽得懂似地咪嗚了幾聲當作回應,晃著蓬鬆鬆的大尾巴慢吞吞地追了出去。

等到亞瑟終於把又一次的失敗作冰回冰箱(明天可以打電話去問問他的高中朋友──開烘培坊的提諾,說不准這些加了料的冰淇淋還有什麼用處呢),流理臺也用抹布擦拭乾淨後,手機正好傳來了簡訊鈴響。

他拿起來查看,不是那個不時打電話來「確認哥哥的小亞瑟死了沒」的責任編輯(操那隻法國青蛙!──BY亞瑟),也不是另一個高中舊友伊莉莎白(熱切崇拜市區那家鋼琴酒吧老闆的匈牙利裔女警)

 

Hero馬上就要回家囉照顧二世辛苦啦,需要我帶什麼回去嗎?』

英國青年納悶對方怎麼會有自己的私人號碼,稍微回想之後才憶起是上次臨危授命接下照顧小阿爾的任務後,兩個大人很快地交換了一下手機和信箱帳號,便於聯絡。

『不用,路上小──』手指停頓一下,提醒人家路上小心也未免太親密了,又不是妻子什麼的。『阿爾已經沒對爸爸生氣了,快點回來吧。』

啊,發出去了才想到父子倆都叫阿爾,不過這樣寫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

 

「亞──瑟──!我媽媽的料理節目要開始囉──!」

「喔,來了來了──」他揚聲喊了回去,用乾布擦了擦手回到客廳,坐上沙發後把小傢伙和蜷在他腿上的貓咪一起抱進自己懷裡。「阿爾,作業呢?」

雪白小手從旁邊的書包裡抽出了薄薄的本子,乖乖交到亞瑟手裡後便再次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電視節目上。亞瑟則一邊批改起來,一邊聽著節目嘟哇風格的配樂,以及弗羅倫絲‧波諾福瓦──那個風靡整個英語世界的女廚師用她帶有法國口音的腔調,介紹起那道能讓她的獅子貓為之瘋狂的普羅旺斯香料嫩煎雞。

『牠會一直喵喵叫,把姐姐心愛的桃心木桌腳抓得一道一道的。』繪著細緻眼影的紫羅蘭美眸誘惑又淘氣地瞇起,暖黃燈光柔柔打在她迷人的鎖骨和優雅上捲的長髮上。『姐姐猜呀──小淑女就是這麼喜歡我的獨門秘方。』

 

亞瑟刻意用藍色原子筆為阿爾圈起做錯的題目,但是不打算告訴孩子哪裡出錯了;這樣小不點就會有第二次檢查的機會,還能讓他的老師知道阿爾目前的學習成果,以及再試一次後還是沒弄清楚的迷思。

周一晚飯後的節目通常是重播,因此在快要進廣告的時候小男孩乾脆地轉過頭來,和貓咪船長一起趴在亞瑟腿上翻看自己的作業。

「今天只有錯三題耶!」小東西高興地歡呼,樂觀的個性倒是和他老爸一模一樣。「那我今天可以和亞瑟一起睡嗎?我想聽上禮拜那個《彼得潘》的結局!」

他拍了拍阿爾的頭,「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房間有很多不可愛的模型喔,你不怕嗎?」

 

創作幻想斑斕的童書只是亞瑟的副業,他的本職依舊是為醫學系教科書描繪幾可亂真到能讓一般人光看上幾秒,都能心生恐懼的器官插圖。

房間裡擺著籃球那麼大而且可拆卸組裝的人類眼球、神經血管肌肉骨頭比恐怖片還要逼真百倍的斷手、泛著濕潤粉色的塑料製腸道模型,以及他自己最喜歡的──全比例人體全身骨架,亞瑟甚至給那傢伙取了個名字:漢克(粗眉毛的惡趣味!──BY紅酒渾蛋)

「我不怕喔!它們很酷!」小傢伙和貓咪刷地一起跳下了沙發,暖暖的身子接著撲進亞瑟的懷裡。「我喜歡亞瑟!」

他溫柔回抱,小朋友的愛恨永遠那麼單純。「好高興喔,我也喜歡阿爾。」

 

小可愛抬起毛茸茸的腦袋,呆毛精神奕奕地一翹一翹,棉花般柔軟的小手輕輕拍上成年男子的臉頰。「那你喜歡我爸爸嗎?」

原本跟著搭上來的指尖瞬間靜止,男人驚訝地張大了眼睛和嘴唇。「……什麼?」

圓滾滾的可愛臉蛋依舊掛著天真爛漫的笑意,紫藍色的大眼睛就像點綴了漫天星星糖的薰衣草夜空。「你喜歡我爸爸嗎,亞瑟?」

 

 

「今年的生日派對臨時取消,小東西真的已經不生氣了嗎?」從亞瑟懷裡接過小小孩,為了不要吵醒臂彎裡的兒子,作爸爸的聲音壓得很輕很低。「我會去跟主任說,社區大學的犯罪學講課就到下學期就為止,之後也會和王耀──我繼父先確定好他的日程表。總之,真不好意思。」

「沒事,我挺喜歡陪阿爾…我是說,二世的。」眼鏡框後的眸子看起來有些無神,看來阿爾弗雷德的精神狀況遠比他在簡訊裡表現得疲憊。「那啥,我希望你別覺得我多管閒事……你該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別太勉強自己了,瓊斯。」

「謝謝。」男人點頭靜靜微笑,小阿爾的頭髮自然捲比爸爸還要明顯一點,似乎被小傢伙搔得有點癢,男人把孩子從左手換到右邊。「真的很謝謝你,亞瑟……很多事情都是。」

亞瑟微笑著搖搖頭,然後退了一步準備道晚安並輕輕帶上門──

 

「啊、等一下,我差點忘了。」阿爾弗雷德的表情亮了一下,趨前半步微幅側轉上身。「亞瑟,背包裡有副烤箱手套和一罐咖啡豆,你能收下嗎?」

「什麼?不行,我不能──」「噢,親愛的亞瑟,你已經不願意收下照顧小傢伙的費用了,別讓我歸欠更多。」阿爾弗雷德輕笑著打斷亞瑟,湛藍色的眼睛俏皮地眨了眨。「二世告訴我你都喝紅茶,偶爾換一下口味也很不錯喔。」

「瓊斯,我家沒有咖啡機……」

「你可以來我們家用啊,就在隔壁而已。」男人大方地這麼說著,下一秒卻露出了無辜的表情。「你就收下吧,好讓大阿爾不會那麼尷尬?」

又僵持了一會後,英國人只好沒辦法地露出苦笑,然後俯身拉開美國人的背包。

 

入夜了的住宅區安靜無聲,彎腰的亞瑟忽然聞到一點意料之外的味道──那是阿爾弗雷德的古龍水和衣料柔軟精混在一起的淡淡甜味,隨之而來的還有溫暖的微微體熱,以及男人每次呼息都會輕灑向亞瑟頸後的濕潤熱氣──

──『那你喜歡我爸爸嗎?』小阿爾的天真話語毫無預警地從記憶中襲來。

「如果你願意來我們家,二世會很高興的。」氣息和聲音更近了,他感覺到自己的耳後被男人低語時掀動的氣流弄得一陣發熱。「我也會,亞瑟。

──『你喜歡我爸爸嗎,亞瑟?』柔軟的小手輕輕搭上自己的臉,甜甜地笑著。

別傻了,亞瑟‧柯克蘭──然而,另一個聲音很快地竄入自己的腦海,那是屬於他自己的聲音,冷硬無情。雖然那時還沒出道,別忘了這傢伙的前女友可是「那個」弗羅倫斯‧波諾弗瓦!而且他們倆還有一個九歲的兒子!

亞瑟一把抽出了自己的禮物,然後直起身子一邊重新拉開安全距離一邊退回玄關。「謝謝你,我會試著喝喝看的。」

 

可惜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年輕英俊的單親爸爸仍不肯放過自己(真KY!)。「晚安吻?」他輕輕搖搖手中的孩子,同時卻玩笑似地把臉向前傾了傾。

「……」英國人飛快地俯身在小孩子滑嫩的臉頰上啄了一下,接著也不敢看大的那隻臉上是什麼表情,轉身盡可能迅速但無聲地關上自家大門。

 

 

聽著身後的腳步聲漸漸遠去,亞瑟緩緩吐氣放鬆了身體,手套和咖啡豆被無意識地拽緊。

──『你喜歡我爸爸嗎,亞瑟?』小孩純真無邪的笑問再次襲向腦門。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英國人抓揉著自己的頭髮猛地蹲下,大張著嘴發出無聲的尖叫。是啦沒錯啦!喜歡上了!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最可惡的是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的!該死!!

為什麼小阿爾會這樣問啊?該不會那個大的對他說了什麼吧?已經被發現了嗎混蛋啊啊啊啊啊!!

 

「混帳混帳……呃、嗯?」

把亞瑟從自己腦袋中的迷你恐慌救出來的是,伏在樓梯下碗櫥邊的船長發出的喵喵聲。見主人注意到自己後,貓咪便把牠一對肉肉小爪搭上門板,接著從喉嚨裡發出呼嚕呼嚕的低沉聲音。

「亞提船長?」亞瑟一邊輕聲叫著寵物貓的全名,一邊往那裏靠近。拉開碗櫥門之後,果然聽見了從薄木板對面傳來了輕輕的扣扣聲。

自從五個月前剛搬來隔壁的瓊斯家小兒子在新家探險時,發現了這棟雙拼屋共用的牆壁唯有這裏特別薄後,每次小傢伙想瞞著爸爸和鄰居叔叔說話時,就會來這裡敲木板找亞瑟。

 

「小東西,你怎麼還沒睡?」他跪著爬進那個窄小的空間靠近薄薄的木板,同時語氣溫柔地問道。「被爹地吵醒了?」

「是大阿爾啦,亞瑟。」對面傳來了成年男子憋笑的聲音,讓亞瑟在黑暗中嚇得整個身體輕跳一下。「這種傳聲方式好可愛,不好意思被我發現囉。」

那一瞬間亞瑟想著要不乾脆裝死然後偷偷走開吧?或是出聲嘲諷一下這個幼稚到和兒子爭著鑽進秘密基地的單親爸爸?(他不禁想像對方是怎麼鑽進構造相同的對面壁櫥的,瓊斯比自己還要高壯不是嗎?)

「誒?怎麼不說話了?不只晚安吻連秘密傳話都是小阿爾專屬嗎?」查覺到另一邊的沉默,男人撒嬌似的聲線開始變得更加可憐而委屈。「好偏心喔,亞──瑟──」

「你會吵醒小傢伙的,瓊斯。」亞瑟連忙阻止那傢伙繼續提高音量,從對面傳來的笑聲斷定這男人一時半會大概都會賴著不走後,無奈之下他也只好跟著貓咪一起窩在牆邊坐了下來。「好吧,大阿爾。你是怎麼啦?睡不著嗎?」

……腦洞起點:小說《寂寞廚房的神祕香料》

 

 

06.跨物種paro 【不明物種米 x 生物學家英,警告:此篇為輔導級!!】

 

他看著「它」從一顆生命力超級旺盛的細胞,進化成一隻白胖胖軟綿綿的糰子生物,再來是眉清目秀的金髮小男孩,附上超可愛的尖尖獸耳和毛茸茸大尾巴──

現在則像吹氣球般長成一個肌肉健美、身材高大、臉孔英俊到足以打擊所有雄性人型生物信心,總之從裡到外居然找不到半點小時候軟萌可愛影子的成熟男人,媽的只剩那對耳朵和尾巴還留著!What The Hell?!

 

「這是詐欺!詐欺!」亞瑟‧柯克蘭一腳踹上那張英氣逼人的臉,被粗長男根一舉入侵的悶痛和詭異壅塞感逼得本質上仍是文弱學者的青年幾乎要抓狂。「我可愛的阿爾到哪裡去了?!我要到星際法庭去告你!渾蛋插太深了嗚嗚───!」

「你真緊,寶貝,感覺真棒──」阿爾弗雷德抱著亞瑟腰際的力道很溫柔,下身挺進對方後穴的堅決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他緩慢但強硬地把自己一寸寸推入亞瑟的體內,感覺到高熱顫動的腸壁渴求地緊裹著它,再加上亞瑟失控到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彷彿完美扣入基因鎖般讓他感到一陣難以言盡的至高滿足,陰莖也誠實地漲得更大。

「這樣的話,別人就會知道你非法創造智能生物──而且還跟牠做愛,哇!」阿爾弗雷德俯身壓上他的創造者(或者該說生母?),肌膚對著肌膚、汗毛對著汗毛、乳頭對著乳頭用力磨蹭。他伸長舌頭舔吻自己親愛的主人,唇舌熱烈交纏再輕輕地滑過可愛的鼻梁、眼睛、耳垂和髮鬢,亞瑟半邊臉孔都被他舔得濕濕的──阿爾弗雷德還嚐到一點屬於自己的味道,那是他剛才射在亞瑟臉上和頭髮裡的殘留精液。

「亞瑟‧柯克蘭的名聲會毀於一旦,阿爾弗雷德A0704則會被抓走銷毀──而你捨不得的對吧?從小時候開始你至少說了上千次你愛我!」他的大肉棒終於全部插入了他,連恥毛都抵在亞瑟的脹紅的穴口,如果不是生理構造上真的不可能,亞瑟懷疑對方恐怕連鼓脹的囊袋都想要一起塞進去。

強健的腹肌輾壓在亞瑟已經完全勃起的老二上,無色的黏液從馬眼流了出來,在亞瑟白皙平坦的腹上靜靜流淌,然後順著被阿爾抬高下身的姿勢很快流到了胸口,浸濕堅挺硬紅的乳尖。

「輕一點,拜託……我不想一下就洩出來……!」他終於按耐不住地尖叫出聲,在阿爾弗雷德緩緩退出一半又用力撞進來的時候。巨大的龜頭抵住體內催動高潮的核心使勁搗弄,他甚至產生了自己的肚子會被幹破的錯覺,然後恐懼地發現正操幹著自己的東西居然還能脹得更大!「不……阿爾!阿爾!阿爾弗雷德……!」

亞瑟哭著用力抱住身上男人寬闊光裸的背脊,像是溺水者一樣絕望地緊緊抱住他。他感覺到那根肉棒連續高速捅入又猛力拔出的同時,柱身的皮囊細胞正興奮地分泌著能讓交合更加順利的潤滑液,具有催情效果的黏液迅速淹滿了腸道並被積極地吸收,不只讓他的體內變得更加濕潤柔軟、更加適合母體「受孕」(亞瑟知道自己體內沒有那樣的器官,但是如果有一天這個男的忽然心血來潮,強暴自己的「生母」逼迫他懷上「兩人的孩子呢」?),同時還讓他體內的催情素高漲到一個可怕的地步,因為能夠和這個強壯的男人交歡而歡‧欣‧鼓‧舞──

阿爾弗雷德的陰莖帶有肉勾和節,在巨大的性器射個五六七八次,確保「受精卵」能夠安穩著床前(也就是在阿爾弗雷德高潮到盡興,亞瑟的小腹將因為裝了太多濃稠體液而微微鼓起之前),這場性愛都不‧可‧能‧結‧束──因為他的肉勾不會允許伴侶扭動下身趁機逃離,因為他的節會卡住那可愛的後穴確保射入的精液不會流出半滴,因為那帶有催淫效果的潤滑液會半強迫性地把承受的那方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在知道這點的基礎上仍舊願意與自己做愛的亞瑟、即使如此仍然願意愛著自己的亞瑟──他怎麼可能不愛他?

「叫吧叫吧,我喜歡聽你的呻吟,亞瑟。」阿爾弗雷德瘋狂地進入著他、撞擊著他、掠奪著他,喔他多麼想就這樣把親愛的亞提做到暈死過去、高潮到那根可憐的小東西什麼都射不出來、讓亞瑟的腦海裡什麼都留不住,每一個腦細胞充斥得都只有阿爾、阿爾、阿爾、阿爾、阿爾、阿爾、阿爾、阿爾、阿爾、阿爾────

 

「來,告訴我、吾愛!哪一個會讓你徹底失去理智?和親手養大的狗狗忘情交媾,還是跟自己的寶貝兒子瘋狂做愛?」

……腦洞起點:電影《星際寶貝》(假的!!)

 

arrow
arrow

    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